有鑑於未來土木及建築行業的發展,各項公共工程建設及超高層大樓的建築,均趨於大型化、高度化及基礎深度化,此實有賴於高級技術、安全又經濟施工法之整合應用;國內在這一方面的技術可以說正在起步,為提昇國內大地工程施作品質,大合基礎工程機構特引進國外先進之施工法、高科技、高精密試驗儀器,且誠聘合格富工程地質學識經驗之專業技師,為本機構在技術昇級方面提供奧援。
 推展新式無污染、無公害的施工法,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,其間承蒙工程界先進厚愛,接受各公民營機關行號之委託,歷年來憑藉無比毅力與堅強陣容,業已累積豐碩之工程經驗,無論各項國家重大建設或百大企業所委託之基礎工程,均能以務實、精準、優良的技術與品質,圓滿達成任務,並於業界樹立了堅實可靠的口碑與信譽。
   今後大合將本著一貫精益求精之理念,加上全體員工的熱忱,為您提供最佳服務。希望我們的努力和您的支持,能匯整出土木建築界的一股洪流,及大家注目的焦點,期待您專賜寶貴意見。